一眨眼就過去了還記得仍沉浸在放假的喜悅中而已禮服怎知翻開日曆發現過完農曆年  緊接著要開學啦裝潢我的好日子也要結束囉回顧我過一半的假期算是沒婚禮佈置白過因為我還有看一些書雖然沒直接的影響但對我關鍵字廣告的一些思考是有改變的ㄛ好險  好險不過  換室內設計句話說開學後  我就能見到你啦這不正是我每是賣房子殷切期盼的嗎呵呵  對ㄚ好吧 好吧我就用開心婚禮佈置的心情去面對吧 


.msgcontent 術後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21gdvm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